电信学院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42:53 浏览:
 

12月23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平、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主持。

张平就节假前和节假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深入到同学宿舍开展以防火、防盗、防治安灾害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二是要提高节假日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干部认真履行干部职责,将安全责任和意识落实到每个学生,杜绝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求每位学生保持信息畅通,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解决,做好应各类突发问题的准备。

节前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节假日安全防护能力,为确保学生平安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假日奠定了坚实基础。

\

\

【通讯员:刘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