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39:46 浏览:
 

12月17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C栋教学楼和D栋教学楼组织12、13、14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学生手册》考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定武、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组成巡考组,12级和13、14级优秀学生干部党员组成监考小组交叉负责监考。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试卷由环化学院学生办公室依据各年级《学生手册》和《学生学籍管理手册》拟定考试内容,由党总支副书记袁群、学工办林定武老师审核确定。考试类型为开卷,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场次为两场。考试当晚,参考人员按时到达自己的考场等待考试,监考小组发卷并严格监考。考试要求学生只能带上《学生手册》和《学生学籍管理手册》,看手机和其他的不正当行为都将视为作弊。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考风严谨,监考人员和各年级考生都积极认真的对待考试。考试完毕后试卷全部回收至环化学院学生办公室,统一批改。

从抽查学生考试试卷情况发现,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及管理章程熟悉程度较高。此次考试达到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学校规章制度和管理章程的目的,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环化学院的同学们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

【通讯员:李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