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师生参加2014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信息来源:【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28:42 浏览:
 

近日,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及第七届国际工业设计节,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学科带头人张阿维教授带队,部分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参加。

2014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以“再设计•新市场”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引领世界工业设计的风向标,是最具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一流工业设计品牌盛会。大展期间,组委会共举办了新品发布会1场、主题报告会3场、主题论坛3场、顶尖设计对话5项、设计工作坊12场,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芬兰等多家海外企业、设计机构、部分高校和设计联盟参加了活动。2014第七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本次活动以“设计•连接”为主题,坚持质量理念,广泛吸纳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设计创新资源,以工业设计为引擎,加大自主创新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创意设计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机电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此项活动,师生不但汲取了国外设计师的先进设计理念及设计创意资源,还学习了多种创新产品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通讯员: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