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赴西安美术学院学习调研学生工作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7 19:58:36 浏览:
 

为了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根据我校党委学工部统一要求,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熙联系协调,并与校纺织学院、服装学院、城市学院等3个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组成工作组于3月24日上午共同赴西安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对西美艺术类春季大型招聘会现场进行观摩,并在招聘会现场与教育厅有关领导、西美学工系统同仁进行交流。随后我院、纺织学院与西美特教学院,服装学院、城市学院与西美建环学院就学业发展、心理健康、就业创业、资助育人、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西美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我们从兄弟院校在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学习到了良好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及时召集辅导员召开会议讨论学习,专门进行研讨,积极进行梳理,努力将学习收获转化到实际工作之中。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学习调研,努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能力。(撰稿:张瑾(女)、赵文熙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