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发力 精准对接促就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走进咸阳纺织集团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12:37:2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对接咸阳纺织集团,实地走访企业,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2023年3月21日,纺织学院组织2023届14名毕业生前往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咸阳纺织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利剑、人力资源部部长侯建伟、生产部经理畅姣,纺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森参加活动。

会上,侯建伟首先对纺织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沿革、公司产业园的规划和特色。张利剑对纺织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对企业人才招聘政策及员工成长规划进行了介绍。畅姣对毕业生提出的具体的生产上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赵森介绍了纺织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和此次带领的14名求职毕业生的情况,就企业提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最后,集团相关人员对14名求职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

会后,集团相关人员带领纺织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赵梦桃纪念馆和集团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这次面试和参观学习,学生们更加了解咸阳纺织集团的企业文化,更加明晰了个人的职业选择。(撰稿:赵森 审稿:李伟、朱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