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6:25 浏览:
 

3月15日,管理学院在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会计学2004届校友陈文一行莅临学校参加签约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党委书记王爱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会计学系教授李军训、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锴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王爱华主持。

王爱华对陈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企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更多机会,同时祝愿双方合作顺利。李艳从独立办学40年院庆活动讲起,与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管理学院40余年的发展历程,向陈文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开设、科研状况、社会实践以及就业状况。同时,希望校友与学校、学院加强联系,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母校和校友共同成长与发展为目标,在多个领域积极开展合作,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几经辗转于2017年创办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艰辛历程,希望公司能与我校在人力、财务、法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同时,他也谈到自己担任民建华起企业家联盟监事长以来在服务于区域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并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的深刻感受。

郭可义向企业家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一同畅想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

随后,管理学院与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李艳代表学院向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授予西安工程大学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并向陈文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学校正科级辅导员张妍、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陪同参与活动。(撰稿:张妍、赵文博 审稿:王爱华、代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