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21:22:0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3年开学前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拓展的通知》要求,学院抢抓开学前时间,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拓展省内就业市场,确保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全面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于1月31日开始走访西安玛雅视效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歧山县融媒体、陕煤集团陕西合力团干部教育有限公司、咸阳乐途艺术培训学校、西安乐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怒幻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海创才智、西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迪漫公司等10余家企业。

在访企拓岗过程中,学院举全院之力,全员动员。一方面向企业介绍学院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另一方面对校友进行跟踪回访。本次就业市场调研和拓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与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的深度融合,且与海创才智、乐檬文化、西安玛雅视效签署西安工程大学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并邀请企业进校参加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活动。(撰稿:张瑾(女)、赵文熙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