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7:22 浏览:
 

2022年3月2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党委副书记赵立涛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立涛主持。

会上,赵立涛就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时”和“实”,学生工作要及时、务实,注重实效;二是要做到“新”和“心”,工作信息要时时更新,对学生要处处用心;三是要做到“纪”和“记”,作为党员和学工干部的双重身份,要工作件件有留痕,纪律时时记心中;四是要做到“全”和“权”,工作中应全面思考,做好重点工作,挖掘亮点工作,对待学生要公平公正公开、谨慎合理用“权”。

陈莉霞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对学院2022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提到,新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要紧紧依靠辅导员、班主任、导师队伍、学生组织的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院风,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把学生的教育引领和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实。

开年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工部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开学返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等工作。通过此次部署会,学院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谋划工作,将围绕毕业班就业等重点工作,继续抓好贯彻落实,以饱满姿态启航,谱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篇章。(撰稿:王菲 审稿:赵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