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2 21:20:44 浏览:
 

2022年1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纺织楼4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及1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在会上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对该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会前参加述职的16位支部书记均能对照2022年度整改清单和2022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自查,撰写支部自查报告及个人述职报告。同时学院党委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对支部进行年终考核,该成绩将纳入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学院16名党支部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党建引领发展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并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各支部之间也进行了现场打分互评。

最后,李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首先感谢各位支部书记在2022年党建工作中做的努力。接着他对各支部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全年成绩的基础上,针对性指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最后,他传达了学校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做好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准备工作;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提升年”;聚焦单位核心竞争力,发挥党员先锋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付成程 审稿:李伟、朱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