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函授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9 14:48:28 浏览:
 

2023年1月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西安工程大学函授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应用技术学院直属支部书记王宇、副院长金守峰、副院长张奎、学院科室负责人及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宇主持。

会上,金守峰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战略及应用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及举措。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的通知要求,强调2022年是继续教育改革之年,规范建设之年、转型发展之年,加快转变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转型。张奎对《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各教学点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规范办学,保证质量;遵守学校财务制度,彻底杜绝代收学费现象;积极推进继续教育的信息化,现代化建设。

参会的函授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对站点建设、招生规模、办学质量、合作模式、缴费形式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科、招办负责人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意见,提高了对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认识,启发了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增进了学校与各教学点业务交流,全面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惠震 审稿:金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