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0 20:48:26 浏览:
 

12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朱永民线上旁听了此次集体学习和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主持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宣讲和学习辅导,郭松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宣讲会语言生动、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引人入胜,对我院全体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结合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迅速兴起、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支部做好安排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悟精神,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要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对标对表全年的各项考核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人文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方面,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全育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了学习工作方案,努力推动学习全覆盖、宣讲全领域、贯彻全系统。引导全体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王德利 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