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廉政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3 12:36:58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云端廉政主题观影活动。全院党员及群众60余人参加了云端观影,并观影后发表了心得体会。

感悟思想、奋发前行。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无悔誓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新思想指导新媒体学院工作新实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知行合一、履职担当。坚决树立起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严守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学真用,笃信笃行,在严守纪律中砥砺党性。

活动中,全院党员和群众集中观看了廉政影片《生死抉择》这是一部振聋发聩的反腐倡廉力作,具有很强的思想震撼力和艺术感染力。影片以澎湃的激情成功地塑造了李高成、杨诚等有血有肉、令人信服的优秀领导干部形象,他们在金钱、亲情、友情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浩然正气令人振奋和鼓舞,从他们的身上折射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同时,影片中揭露的现象发人深省,深刻地揭示了反是一场关系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斗争,给全体观影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徐晓敏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