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5:4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校园环境,2022年9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各系、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此前会议传达的学校《关于2022年集中开展分级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本次会议进行廉政集体谈话,李伟首先说明此次廉政谈话的目的是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树牢全院教职员工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接着,他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党员要做到“心中有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锤炼政治担当、恪守政治规矩。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四是树立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此次廉政集体谈话会使学院各系、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了对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的思想认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苏娜;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