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一行来我校服装学院交流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7:03 浏览:
 

9月2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及明远公司代表一行三人来服装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政班子和造型系、产品系等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院长吕钊首先对刘元文书记一行表示欢迎,表达了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意愿。刘元文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师资等基本情况,吕钊也对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招生、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说明。明远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举办“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大赛”初衷和历届大赛情况,希望企业和高校能在产学研方面更好融合,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助力公司发展。

双方就我院的产品专业、美术专业的具体课程设置、培养方案、招生就业等情况深入展开交流。明远公司也是我院建立的校企合作基地之一,双方对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探讨。

并对高校众创空间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吕钊详细介绍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情况。座谈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武纺老师表示此次来访收获很多,很受启发和帮助,不虚此行。交流结束后,刘元文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撰稿:吴艳杰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