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相红如一行到“梦桃精神 代代相传” 全国纺织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3:18 浏览:
 

9月29日,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相红如、行业管理部部长李玥、行业管理部一级调研员刘曼丽一行到“梦桃精神 代代相传”全国纺织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基地考察调研,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对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相红如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陕西经济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梦桃基地工作的支持。随后,学院副院长郭松代表研究基地就基地背景、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学院院长王志刚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研究特色、教师结构和整体建设情况。在双方交流中,相红如对基地成立两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她希望,今后将“梦桃精神”在陕西制造行业中进一步宣传、推广和弘扬,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精气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基地的建设,双方密切合作,多出成果。(撰稿:张锦立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