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6:25 浏览:
 

9月20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主持,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工会会员等参加会议。

首先,陈莉霞部署了学院近期党建、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陈莉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人文学院的发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随后,何芳、赵立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相关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克英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实际,融合交叉新文科,带动学院发展和学校整体发展。

最后,陈莉霞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进行解读和说明。陈莉霞指出,通过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让师生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感受作风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撰稿:王德利,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