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11:20:28 浏览:
 

7月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人文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新发展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欣欣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郭欣欣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更加坚定了全体参会党员爱党、忠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宣誓完成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教育。2022届毕业生党员即将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各位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正道、敢于创新,青年有为、展现风采,常怀感恩之心,取得更多成就。学工办主任周晓惠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学们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前行。二是希望大家步入新的工作岗位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党员同学们能够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争做优秀党员。

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入党的必要程序,是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重要形式。对毕业生党员毕业前的教育对号召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当责任、践行使命,引导学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有着重要意义。(撰稿:周晓惠 审核: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