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 “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10:34:47 浏览:
 

2022年7月1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322会议室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全体辅导员及53名62期中共预备党员。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领誓,53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刘欣玥作为新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最后,王劲伟同志作了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同新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之后,他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仅要在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自觉改造世界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先进性体现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完成好每个环节的学习任务,在树立优良学风、倡导文明举止中切实发挥骨干作用和带头作用,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积极行动起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以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撰稿:王春元 审核:王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