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3:47 浏览:
 

2022年6月30日下午,按照《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服装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校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秘书兼党委统战部秘书李亚利,服装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任军,学院组织员梁育列席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李筱胜同志首先简要通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重点对照“六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报告。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彼此工作情况,联系实际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辛永昌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班子的整改工作予以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环节和规定动作,效果是比较好的,他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把找出的问题切实落实到整改上,真正做实,积极配合学校动作,常抓不懈。三是加强班子建设。突出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班子先上,带队伍做表率,落实民主集中制。四是处理好业务和党建的关系。加强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上要有特色,进一步上台阶,加强教师、干部、人才队伍的建设。五是抓好安全稳定。毕业季当下要确保师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要关注和加强预判,疏通师生沟通的渠道,工作做细致。六是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按规定做好师生外出实习、实践等事宜,保安全,保稳定,做好下学期的防疫工作预案。

最后,李筱胜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辛永昌副书记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好,工作做好。(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