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0:36 浏览:
 

2022年6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师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会上,赵雪曼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交流思想,形成共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赵雪曼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院等专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4名领导干部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具体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反思,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紧扣巡视反馈的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指问题,与会党委委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小峰听取发言后对会议进行点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学院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二是学院党委要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把严的主基调落下来;三是班子要凝聚人心谋发展,要当好带路人,做好顶层设计。

最后,赵雪曼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深刻反思巡视反馈问题、以深化学习为主线、以增强“四个意识”为核心、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坚持严字当头推动整改落地落实,带头真抓实干推动整改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朱成功 审核:赵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