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2:4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作了学习辅导。

杨永革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从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陕西更大贡献、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以及我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

通过学习,大家对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描绘了陕西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鼓舞人心,令人奋进。作为高校大学生,现在要努力学习,将来要积极作为,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来,学院各党支部陆续通过学习报告、交流沟通等形式开展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撰稿:孙建荣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