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1:26 浏览:
 

6月8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瑾主持,院长马冬、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等21人参加了会议。

张瑾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全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加强师生服务管理,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张瑾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文件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党员个人会后认真研读学习。随后,张瑾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组织工作条例,严格规范各项支部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明确党管意识形态,把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当中。

会上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安排部署了各专业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并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马冬要求学院教师党员不仅要学好理论,还要将理论落实到行动当中去,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学习宣传工作。(撰稿:姒晓霞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