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三进”活动 多措并举做好稳定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2:14 浏览: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三进”活动,党政班子成员通过进宿舍、走教研室、走进工作室等,多措并举,广泛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忧,主动化解师生思想困惑,解决师生现实困难,传递学校关爱,共建和谐校园,共同守牢稳定安全底线,维护平稳有序育人环境。

2022年6月6日晚,学院负责人赵小惠携辅导员赴临潼校区1号女生公寓楼走访。走访过程中,赵小惠细心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就业、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实际问题,赵小惠表示将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涉及学院的将尽快予以积极处理。在2018级本科生宿舍,赵小惠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情况、毕业去向情况,勉励毕业生向优秀校友刘昌宏学习,做“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校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学院副院长肖渊、张守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等也通过参加各教研室教学法研讨、参加毕业生座谈会、思想动态调研等形式,与师生开展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及时传达解读学校和学院相关政策,答疑解惑,统一思想认识,筑牢稳定安全藩篱。

机电工程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认真分析研判学院近期稳定安全形势,加快建立健全学院“三进”常态化机制,主动发现化解矛盾隐患,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撰稿:马林 审核:赵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