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7:16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近日来管理学院开展一系列就业服务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更加明确就业政策,增强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科学规划职业发展。

5月30日,在管理学院党委指导下,各支部开展就业工作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毕业生党员积极进行座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就业工作的论述,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强化学生党员重视就业工作的大局意识,树立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担当和责任。支部书记了解同学们就业、考公、考研等不同的就业选择和进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追求前途的同时,也要注重把握国家发展大势和政策导向,强调辩证看待个人命运和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关系,将个人之青春融入国家大业之中。

5月30日和6月1日,管理学院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谢晋为我院考公学生和考研二战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80余名毕业生参加。他首先分析了近几年我校考研考公情况和国家就业形势,告诫同学们要慎重选择、努力坚守个人发展方向,避免受到“慢就业”、“懒就业”的影响。其次,他分析了校招与社招的不同,指出积极求职和二战考公考研不是只能择一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在校招的黄金期积极投递简历,珍惜求职机遇。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系教师、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共同努力,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助力就业时不我待,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重要作用,凝心聚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姚壮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