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0:00 浏览:
 

5月26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主持会议,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莉霞带领全体成员原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七个部分的内容,这七个部分逻辑关系严密,前四个内容的四个“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所具有的光辉力量,是党始终把人民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在首位,是党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的关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的重要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陈莉霞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更应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把稳思想之舵。(撰稿:周晓惠 审核: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