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线上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10:29:04 浏览:
 

5月20日,电子信息学院特邀校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屈展线上开展了题为《“恋”与“爱”:亲密关系的发展变化》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院2021级辅导员曹智宇及2021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屈展从幼稚恋爱关系和成熟恋爱关系的区别,如何从幼稚恋爱转化到成熟恋爱给同学们进行了讲授。屈展谈到,大学时期是对爱情最懵懂、最憧憬的年纪,要正确认识爱情,正确处理好恋爱中两人之间的关系,学会在恋爱过程中成长、成熟,从起初对于爱情的幼稚恋爱关系逐步走向成熟恋爱关系,不断升华自身,完善彼此。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屈展老师结合自身和周围同学们的实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近期,恋爱心理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高校学生的好评,学院结合同学们的所需和所求,开展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后续还将会举办其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撰写:曹智宇 审核:屈展 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