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曲江新区红色会客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9:40 浏览:
 

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曲江新区红色会客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步入展厅,逐一参观了“初心感召”“民族根基”“文化曲江”“使命永铸”“知行合一”等专题,展厅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结合视频、展板、雕塑、书籍等多种形式展示,使大家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并进行了党性测评,接受党性再教育,激发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曲江出版传媒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双方今后在党建、文化建设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展开了沟通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表示,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孙建荣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