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资源对接 提升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新涯”就业训练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8:0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5月14日上午10点,由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学院新春风生涯工作坊、海创号共同举办《“新涯”就业训练营--就业最前线,海创在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8号教学楼顺利召开。海创号负责人薛磊、多位人力资源高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文熙、就业辅导员张瑾、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

首先,赵文熙老师对本次职业门诊活动作了简短介绍。紧接着维美德西安造纸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臧堃女士结合毕业生求职实际情况,就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使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随后,参会现场的人力资源高管以一对一的方式就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并通过简历诊断、面试辅导及面试复盘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通过此次就业分享会,同学们对求职技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简历制作等求职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撰稿:张瑾(学办)、赵文熙 审稿: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