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院级党课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7:58 浏览:
 

2022年5月9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号楼326会议室隆重举行院级党课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兼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文熙、各党支部书记及27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德兵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瑾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加本期院级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升素养。用科学的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志存高远,铸牢信念。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主动参与,学做合一。希望新学员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思想进步,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接着,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文熙同志就组织好本期党课培训作具体要求。本次党课计划分别由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与授课,学员培训结束后须结业考试。

最后,全体27名学员通过观摩《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分别从党的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进行了认真学习。

院级党课的培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落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李德兵 马翔宇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