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博文杯”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8:59 浏览:
 

为喜迎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5月8日晚在临潼校区8-322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博文杯”演讲比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往届比赛优秀选手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选拔,共有六名选手晋级决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等内容展开讲述,歌颂了新时代青年亮丽的青春风采与豪迈的青春激情,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书写出多篇感天动地的时代华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类2101班梁小天获得一等奖,土木类2103班杨铭源获得二等奖,土木类2101班韩毅获得三等奖,风园2101班李勇洁、土木类2101班邓汐以及土木类2106班刘佳琪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国家的认同与自豪感,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我国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新成就,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撰稿:凌旭 审稿:王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