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第六期红色文化学习班开班仪式暨学习班第一讲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0:18 浏览: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党员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4月28日晚在临潼校区8-322会议室举行“第六期红色文化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一讲。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辅导员王春元及红色文化学习班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凌旭宣读《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章程》以及《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学员守则》。

随后,杨友谊做开班动员及第一讲——《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杨友谊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源头与高度凝练、在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向学员们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如何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杨友谊号召学习班学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勤奋学习、深入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B92B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