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2 16:47:38 浏览:
 

2022年4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315党团活动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传达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就做好近期学院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所涉及特殊学生与清明假期学生离校情况作了汇报,相关人员对部分学生的学业、学籍、毕业审核等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会议针对具体学生的情况及其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相应防范化解方案。院长胥光申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夯实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稳定,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预见性、全局性和主动性,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强调,要发挥好党团支部、教研室作用,落实师生谈心谈话制度,加强对特殊群体和重点对象思想动态的关注,强化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做好清明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纵深落实,齐心协力共建平安校园。(撰稿:刘鹏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