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肆虐,西工程大有爱——我校2021级MBA联合会温暖农民工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1:34 浏览:
 

2021年岁末,西安疫情突发,大量农民工因为缺乏储备物资和应急保障,基本生活出现了困难。我校2021级MBA学员立即行动,一边组织爱心捐款,一边采购方便面、馒头等应急食品。在MBA联合会主席陈晨的组织和带领下,我校2021级MBA联合会捐款近6000元,通过西北MBA抗疫组委会和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将捐款及应急食品及时送到了部分生活困难的农民工手中。

我校2021级MBA联合会用实际行动转告这些农民工兄弟,“古城人民没有忘记你们,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另外,也希望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共同汇聚抗疫防控的正能量,团结一心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疫情无情,人有情,管理学院号召全体MBA学员立足岗位,传递爱心到最需要的地方,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战...(撰稿:陈晨 审核:李艳,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