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抗疫迎新年,团结一致向未来!——记服装学院致全体学生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1 15:07:19 浏览: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服装学院上下防控疫情坚决有力,学院党、政、工及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党政领导下沉指挥,学生辅导员包抓宿舍,教师线上教学指导,学生党员及先进分子组建抗疫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值此2021年辞旧迎新之际,2021年12月31日晚,院党委及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对全院师生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写下了慰问信并进宿舍向仍处于封闭式管理的广大同学们送上了新年慰问品。在慰问信中,学院领导对全体同学在抗疫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赞许,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守护目前的抗疫成果,同时勉励同学们专注学业,取得更大进步。

现将慰问信全文公布如下,愿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拼搏奋斗,取得抗疫战役的最后胜利!(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副校长殷永建慰问服装学院学生并送慰问品

学院党委李筱胜书记慰问服装学院学生并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