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高端论坛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4 11:58:22 浏览:
 

12月11—12日,2021年陕西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高端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共同承办,来自全国高校160多位会议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高端论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副教授应邀现场参加会议。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武汉大学思想政治研究院院长骆郁廷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教授做大会报告,来自陕西省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表应邀做了大会交流。

专家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专家的发言聚焦主题、立足时代、深入思考,引起与会学者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很多新观点、新视角深受学者启发。(撰稿:杨柳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