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走访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16:07:50 浏览:
 

12月8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就业辅导员陆瑞成,组织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走访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机施集团),开展专场应聘活动,让学生亲身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人才需求。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叶秀文、06级校友集团泾渭钢结构公司总经理商亚周、07级校友集团钢结构公司团委书记王乔立、16级校友西安国际足球项目施工员杨昊涛、集团招聘主管王莹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叶秀文主持。

陕建机施集团非常重视此次交流活动,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王莹针对我校学生就业需求实际情况,分别从薪资待遇、能力提升保障、职业成长规划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接着,三位校友分别结合自身发展和成长体验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自经验和建议。最后,毕业生们结合个人需求和关注点,进行了交流提问,有意向签约同学递交了应聘简历。

会议结束时,袁群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热情周到的安排,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人才供需双赢。叶秀文代表企业感谢学校的支持,欢迎我校学生来陕建机施工作,也欢迎低年级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实践,后续将继续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撰稿: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