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 五彩铜川”走进西安工程大学,举办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14:03:09 浏览:
 

12月9日下午,由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红色旅游 五彩铜川”走进西安工程大学,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如意报告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合作协议。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致辞并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薛小平、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袁燕以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旅游推介、互动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铜川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展示,照金景区、玉华宫景区着重推介了冰雪旅游资源及惠民活动。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铜川,了解铜川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有效提升了铜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铜川冰雪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依托学科优势和专业资源,围绕铜川红色文化、陶瓷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等资源积极为铜川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培养人才,助推铜川旅游文化发展。双方在教学实践、课题调研、研学实习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意向。(撰稿:尹磊 审核:吕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