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助力十四运,瞩目在三秦”十四运电子裁判经验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13:10 浏览:
 

12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助力十四运,瞩目在三秦”十四运电子裁判经验交流分享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工程部部长兼负责人刘秀超、信息规划总工程师黄仕富,管理学院院长李艳,管理学院电子裁判志愿者带队教师李艳、张妍、王志刚、李根、陈钰娴以及80名十四运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代表参与此次分享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主持。

会上,于稀水介绍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宣读了电子裁判专业志愿者表彰文件。五位计时记分志愿者、电视字幕志愿者和仲裁录像志愿者代表介绍了服务项目、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分享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

刘秀超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各位师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十四运专业志愿者的赛事服务表现予以肯定,对全体志愿者在十四运会志愿服务中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赞扬!她表示,正是每一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才呈现出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事,希望同学们从宝贵的志愿经历中收获成长和进步,以保持饱满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担使命、不懈奋斗。

李艳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坚持“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注重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结合,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巩固知识,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增加实践育人和实践教学比重,引导学生在服务社会中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奉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担当优秀青年的责任,发扬西工程大学子的风采,践行志愿精神,让青春在服务奉献中绽放。

近年来,管院学子频频参与到全省甚至全国的重大项目工作,这不仅是对我院育人成果的展示,更是宣传了学院的形象,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了坚实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以表彰为契机,继续努力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撰稿:陈钰娴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