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16:09:17 浏览:
 

2021年12月2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8号楼23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主持会议,环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建学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强调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张洛红讲到,一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以此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理论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赖斌 审稿: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