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化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福袋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58:03 浏览:
 

为了营造积极温暖的考前氛围,给学院广大考研学子加油打气,环化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在507会议室举行2022届考研福袋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党委副书记赖斌、团总支书记贾天昱、辅导员张易泽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建学在仪式上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介绍学院近年升学的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劳逸结合、高效复习,鼓励大家保持自信,用最饱满的精神面对最后的冲刺阶段。随后李建学和赖斌为到场的学生代表发放考研福袋并合影留念。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甄悦代表本届考研学子发言,她说:“充实的备战即将迎来检验,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收到来自学院老师、同学的祝福深受感动,每一份礼物都诚意满满、暖意融融,大家必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的期盼和祝福,更不辜负自己的艰辛努力与付出”。

环化学院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为考研学子送福袋活动,活动得到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与支持,对学院建设良好学风具有积极的作用。(撰稿:贾天昱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