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赴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11:44:02 浏览:
 

11月26日上午,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副院长强天伟、学工办主任凌旭、就业辅导员陆瑞成一行5人赴陕建机施集团开展就业拓展工作座谈。陕建机施集团组织部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宁有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叶秀文等参加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陕建机施集团的展览馆,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历史与取得成绩。陕建机施作为陕建第一梯队子公司,承接的工程项目先后3次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0余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等行业内大奖,企业实力雄厚。

座谈会上,杨友谊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及学院各学科融合发展的思路,希望校企可以深化合作,促进人才供需双赢;接着,袁群就我院毕业生相关情况以及毕业生在后疫情时代所产生的求职顾虑及心态变化作了分享交流;强天伟从学院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本硕学生的研究方向等作了介绍。宁有军、叶秀文分别就企业人才培训培养、“百优人才”培养模式等企业员工职业规划路径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院企双方围绕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研讨,并就后期邀请企业技术专家来校讲座、学院博士团带学生赴企业实践实习等事宜作了初步规划。(撰稿: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