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校人文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5 11:05:39 浏览:
 

2021年11月23日,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3人来我校人文学院交流学习。学院院长胡伟华、副院长何芳、院长助理王伟、办公室主任曲艳萍及系部、中心主任惠亚玲、王晓静、刘丽参加了会谈。

首先,胡伟华对榆林学院交流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本科专业、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教授介绍了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情况等,高院长表示,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校追赶超越以及学院拟申报硕士点的关键时候,应多向兄弟学校学习,希望以后能够与人文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共促发展。

接着,惠亚玲介绍了我院实施的以学生专业知识为依托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路、方法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王晓静介绍了英语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近三年取得的成果以及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等;刘丽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发展状况、发展方向、学位点优势以及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情况;院长助理、翻译硕士教学中心主任王伟介绍了我校翻译硕士专业的相关情况。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是我院的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有学生考取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该院在我院在读学生学习踏实认真、刻苦努力,大部分成绩优秀。胡伟华希望两院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科共同发展,增进两院友谊,也希望对方继续向我院输送高素质学生。(撰稿:曲艳萍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