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赓续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3 14:21:20 浏览:
 

伟大时代催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指引伟大实践。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自全会召开以来,管理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全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院师生们通过观看新闻频道、学习强国、网络微信平台等方式关注并认真收听收看全会报道,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感想。

11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徐焕章带领大家集中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徐焕章强调,这次全会,主题十分重大、事关全局,成果十分丰富、非常重要,影响十分广泛、极其深远。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将全会精神贯彻于立德树人全过程,并积极与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用于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取得实效。

下一步,管理学院党委将会持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勇挑重担做贡献,善于作为干实事,无愧使命勇担当,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