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9 14:11:54 浏览:
 

2021年11月1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党委委员赵勇进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从“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两个确定”、“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决定”、“三次理论飞跃”、“一个号召”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既抓好自身学习,又要发挥导学领学作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李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滋养初心使命、淬炼党性修养;三是进一步推进“学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会上还就安全稳定以及近期的各支部党建活动做出了工作安排。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一步加深了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并还为下一步党支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撰稿:王也;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