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社局来我校调研指导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16:45:17 浏览:
 

11月18日上午,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罗曼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我校金花校区,对我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人等同志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马保科首先代表学院对罗曼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西安市人社局对学校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自成立以来给予的支持、关怀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罗主任一行介绍、汇报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以及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自成立以来开展的职业技能评价工作。

罗主任对我校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西安市人社局目前开展职业技能评价工作的情况,对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以及人社局对职业技能评价工作的政策性支持,进行解读,并对我校开展职业技能评价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二是要把握领会好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精神和支持,三是要做好宣传,在招生渠道上下功夫,争取让更多的社会人群受益,拥有一技之长,增强部分人群择业的社会竞争力。

马保科代表我校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表态,学校一定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在人社局的指导下,办好我校承担的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撰稿:赵伟 审稿: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