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4:46 浏览: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友谊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杨友谊指出,一是在意识形态方面,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党支部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对于师生重点关注和反馈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上报,耐心细致的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二是在安全稳定方面,学院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期间相关工作及实验室的安全稳定检查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院长马云在会上指出,在研究生教育中导师要发挥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把学生思想动态,经常性深入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宿舍等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在本科生教育中要充分发挥好“三全育人导师团”的作用,导师团成员要严格履行好育人职责。

随后,杨友谊对近期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一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依照学校要求按照学科方向进行了重新调整;二是各党支部要按期进行党支部换届工作;三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