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09 16:39:50 浏览:
 

2021年11月9日中午,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1年下半年党员集中教育大会,全院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以“学习延安精神 矢志艰苦奋斗”为题做了专题党课,他从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入手,从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组成、时代价值以及如何学习延安精神等方面讲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等延安精神的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反粮食浪费法施行等就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建议。

通过集中教育,党员们对延安精神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会上还就近期疫情防控、稳定安全、信息报送、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进行了要求和说明。( 撰稿:文毅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