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6 09:56:37 浏览:
 

10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宣、院长夏蔡娟,学工办主任文毅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学院学生,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和网课上课情况,了解学生需求。

宿舍中,陈宣、夏蔡娟分别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近期的思想状况,检查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情况,并对上网课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解,嘱咐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勤通风、勤打扫,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同时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网课的学习生活。学生们一一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对老师到宿舍看望他们表示感谢,还表示会积极配合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克时艰。

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学习生活,通过线上授课督导,深入学生群体问需帮扶等,力保线上授课平稳有序和学生合理需求得到尽力满足。(撰稿:田宇飞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