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到材料学院开展人才招聘及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材料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18:06:24 浏览:
 

2021年9月24日,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炼油二部党支部书记邱元广,发展与销售部主管骆薪宇一行到我院开展人才招聘及合作交流。

招聘会上,材料学院院长助理梁军浩博士对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优势及学生就业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公司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为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邱元广分别从公司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院的办学成绩及人才培养表示充分的肯定。公司高度重视与学院的深度合作,真诚的邀请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海南炼化,进一步优化公司人才储备,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人才招聘及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了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及未来发展的渠道,同时也使我院学科、专业、人才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和服务。(撰稿:张天一 审核:张茂林、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