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3:59 浏览:
 

2021年9月1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北大学调研学习继续教育工作,与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保科、办公室主任惠震、教务科科长李冬梅、培训部主任唐长亮以及教务员姚桦共5人。

马保科对西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直奔主题,本着学习的态度前来取经,希望借此机会向兄弟院校学习在继续教育工作方面好的经验、思路、做法以及管理模式。

叶培哲院长首先介绍了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并根据我院提供的调研提纲,从学院顶层设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招生以及非学历培训等四个大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具体包括学院运行的体制机制建设;人事(管理)制度、外聘(临聘)人员管理制度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课程考核、考试成绩评定、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等环节;教学考核指标与考核方式;自办与合作开展的非学历培训项目运行、管理情况等。会上,双方人员针对具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保科代表学院对叶院长团队的倾囊相授表示再次感谢。

此次调研对我校继续教育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帮助我校开拓继续教育工作思路、理清继续教育教学环节、拓展非学历培训项目,更好的完成学校制定的“十四五”奋斗目标。(撰稿:惠震 审稿:马保科)